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其他信息>正文详情

我市召开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艾蓓发布日期:2020-08-31 10:36
分享到:

8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何邦军主持会议。

赵俊民强调,目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总体稳定,但输入性风险仍然不容忽视,尤其是随着秋冬传染病易发多发季节到来,各级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工作要求,从持久战的角度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提高风险感知的灵敏度,坚决执行防控策略,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各级联防联控机构要持续发力,扛牢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五有三严”防控要求,建好用好“一室一门诊”,落细落地关键措施,织密拉紧防疫线,阻断病毒传播链,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为抓“六保”促“六稳”提供坚实保障,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
  何邦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把握“常态化”,切实做好打赢持久战的准备;要在精准防控上抓住“关键点”,按技术规范做好关键场所、关键环节、关键行业疫情防控,做到预案科学、措施得力;要从制度机制上钉牢“责任状”,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完善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工作格局,为实现“三个确保”“三个实现”目标任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