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缅怀革命先烈 筑牢信仰之基——水防中心党支部赴牛蹄岭战斗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志宇发布日期:2020-09-04 15:00
分享到:

9月3日,市水防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牛蹄岭战斗遗址举行悼念革命烈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瞻仰革命遗址,推动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


上午9时许,牛蹄岭战役遗址广场庄严肃穆,全体人员沿碑阶静静肃立,副主任李波涛、支部书记郝宗刚等领导代表全体党员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花篮缎带上“革命烈士永垂不朽” 8个大字格外耀眼。随后,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面对党旗、纪念碑,全体人员敬礼、举拳,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伴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解说,大家在战斗纪念碑前驻足瞻仰纪念碑的碑文,缅怀烈士们英勇壮烈的英雄事迹,进一步感受共产党员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奋进的精神风范,先烈们为社会主义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触动着每名党员的心灵。


悼念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九月三日这个特殊的日子组织瞻仰牛蹄岭战斗遗址,缅怀革命先烈,是对个人心灵的再次洗礼,我们将在革命精神洗礼中筑牢信仰之基,在红色文化滋养中补足精神之钙,在使命责任接力中传承清廉之风,全力做好防汛减灾和河湖长制推进工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安康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