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石泉:加强“三率两度”宣传教育,巩固提升公众安全感

作者:周传水发布日期:2020-09-23 16:52
分享到:

为加强“三率两度”宣传教育,巩固提升公众安全感,近期,石泉县水利局紧紧围绕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石泉部署要求,全面夯实平安建设各项措施,聚焦水利行业实际,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防联排联调联治”百日行动、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扎实推进行业乱象治理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加强平安建设“三率两度”宣传教育,全力维护行业系统安全稳定,不断巩固和提升公共安全感。

为全面提升“三率两度”知晓率和满意度,局党组分别召开党组会议、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水利系统平安建设工作,组织开展了“三率两度”专题学习及模拟问卷调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强化自学及宣传教育,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共同参与平安石泉建设,巩固平安创建成果,营造人人参与、支持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在省市县公众安全感调查时,高度重视,积极应对,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结合脱贫攻坚、“三下”活动的开展,迅速深入水利系统各包联村,进村入户走访群众,与群众面对面宣传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平安建设“三率两度”政策知识,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不断提升“三率两度”公众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