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平利:真抓实干对标补短 努力提升脱贫质量

作者:罗清发布日期:2020-11-02 08:30
分享到:

11月1日,平利县水利局全体帮扶干部到村入户,扎实开展对标补短工作,努力提升脱贫质量。并在南溪河村召开了脱贫攻坚专题会议,正阳镇主要领导、南溪河村四支队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调度令》及2020年省对县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相关指标。

会议强调,一要数据信息精准,进村入户、逐项比对、确保无误;二要补齐短板弱项,对标对表、账账相符、账实相符;三要提群众满意度,对照帮扶、对照政策、一项不落;四要防风险保稳定,深入农户、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五要搞好环境卫生,完善机制、落实专人、搞好村容。

会议要求,一是要考核指标过硬,二是要政策落实到位,三是要工作措施有力,四是要责任夯实到位,五是要达到稳定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