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丁纪民在我市调研督导水利扶贫工作

作者:刘杰发布日期:2020-11-04 08:38
分享到:

 

113日,省水利厅副厅长丁纪民带领厅农水处、水防处和水利水电中心负责人在我市调研督导水利扶贫工作。市水利局局长吴平、副局长汪学政及镇坪县政府负责人一同调研。

 

 

 

丁纪民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镇坪县曾家集镇供水工程运行情况、千户社区河堤水毁修复情况以及双河口扶贫电站建设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展给予肯定。丁纪民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各级水利部门都要本着慎终如始的态度,把各项水利工作尤其是涉及脱贫攻坚的饮水安全、扶贫电站、行业帮扶等工作做得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为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完美收官交上水利部门的合格答卷。他强调,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在即,饮水安全工作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对标补短,确保交叉检查万无一失。同时,要全面加强水源保护、水费收缴、机制落实、规范运行等工作,让群众用水更加安全、更加满意。针对双河口电站建设,他要求市县水利部门加大督导力度,指导项目业主、施工单位紧盯时间节点,优化施工安排,加快库区清理、线路架设等工作,确保电站按期蓄水发电,早日发挥扶贫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