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扫黑除恶>正文详情

镇坪:深入推进“无黑无恶”示范行业系统创建工作

作者:张春梅发布日期:2020-11-05 16:28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巩固扩大斗争成果,镇坪县农水局结合工作实际,完善工作举措,不断深化“无黑无恶”示范行业系统创建工作,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长效开展。

进一步深入推进“六清”行动。全面深入落实“六清”行动要求,以“线索清仓”、“行业清源”两个工作重点,持续深入开展农水系统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持续加大行业乱象线索摸排及整治力度,按照“谁管理、谁摸排、谁整治”的总体要求,确保突出问题清零、乱点乱象全整治。主动履职、强化监管,及时办理“三书一函”,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进一步健全完善常态化工作机制。坚持边推进、边总结、边提高,做好做实“六建”工作。对已建立的制度机制进行再梳理、再完善;全面总结提炼“无黑无恶”示范行业系统创建工作中成熟经验和创新做法,把成熟经验做法转化为制度规范,建立完善市场准入、规范管理、日常监管、动态管控的长效机制,消除监管盲区,切实堵塞行业管理漏洞。

进一步做好舆论宣传工作。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在报刊、杂志、网站等媒体上,大力宣传县委、县政府、农水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成效和亮点工作、经验作法;结合农水工作实际,在日常工作和驻村帮扶工作中,向服务对象和群众大力宣传“无黑无恶”示范创建成效,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