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省水利厅督导检查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涉水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

作者:廖卫蔚发布日期:2020-11-05 16:34
分享到:

10月29日-30日,省水利厅第5督导组组长、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主任党德才带领督导检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涉水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市水利局副局长江道贵、四级调研员姜春斌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汉江城区段、旬阳水电站、旬河河道“四乱”清理整治情况,听取了市、县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台账资料并进行了座谈交流。督导组认为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涉水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领导重视责任实、行业整治力度大、线索办结效率高、协同作战合力强。

对下一阶段工作,督导组要求,一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扩大整治成效,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二要持续推进行业治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强化监管,严厉查处涉水违法行为。充分发挥河湖长制平台作用,综合施策,全面系统整治河湖问题;三要深入排查问题线索。加大线索排查力度,查找薄弱环节,突出打击重点,建立清单台账,切实整改问题,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四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分析原因,健全完善监督措施,巩固专项斗争成果,为水利行业扫黑除恶常态化制度化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