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安康日报:全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发布日期:2020-11-13 12:54
分享到:

11月11日,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研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一线调研指导,结合“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聚焦全市水利建设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谋划启动项目的前期研究及论证工作,做好要素保障研究,增强规划的可操作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六项纪律”和廉洁自律要求,切实把讲政治、守规矩落到实处。突出重点区域、重点工程和薄弱环节,迅速研判解决发现问题,以决战决胜的意志抓好水利扶贫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脱贫攻坚国家普查。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坚决对标对表,一鼓作气、顽强作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全市水利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实效。

原文链接:http://sjk.akxw.cn/epaper/read.do?m=i&iid=769&eid=5476&sid=36024&idate=1_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