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陈志宇发布日期:2020-08-31 09:49
分享到:

8月28日,市水利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对照年度党建工作目标任务,查不足、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安排部署下阶段党建工作。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汪学政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深化“五规范”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的通知》,听取了各支部工作汇报和以案促改、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智慧党建、“三会一课”落实和标准化示范化党支部创建等工作进展情况。

汪学政指出,今年以来,在局党组的领导下,我们坚持疫情防控和党建工作一起抓,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工作有力有效。他要求,一要从细从实,打牢基础抓党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强化普通党员教育监督管理,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安康水利干部队伍。二要有始有终,突出重点抓党建。要突出抓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创建、以案促改、智慧党建和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等重点工作。三要有名有实,夯实责任抓党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建工作落实落地落细,推动全年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助推水利改革发展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