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开展“践廉洁、勇担当”典型教育活动

作者:陈志宇发布日期:2020-08-28 11:11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以案促改工作,弘扬家风家训优良传统文化,8月27日,市水利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安康市家风馆开展“践廉洁、勇担当”典型教育活动。



在市家风馆,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家国情怀古今优秀家风、家范流芳安康优秀家训、当世镜鉴家风坏祸无穷、德耀金州新时代新民风”四个板块,认真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等伟人家风家教和安康汉阴县沈氏家训、白河县黄氏家规、岚皋县杜氏家规、汉滨区谢氏家规等家风故事,以及当代家庭最美故事、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及家风不正反面案例等,近距离感受汲取中华家训文化中蕴含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进一步增强了清正廉洁做表率、干事创业敢作为、攻坚克难勇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参观过程中,全体参观人员不时驻足朗读家风家训,细细体味感人家风故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时时刻刻以廉洁自律为准绳、传承优秀家风文化,从思想深处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建设好家庭,培育好家风,涵养好家教,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安康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家庭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