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积极组织“知廉洁、严纪律”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作者:发布日期:2020-08-27 08:15
分享到:

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启动以来,市水利局按照“四个一”活动安排内容,积极组织开展“知廉洁、严纪律”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截止8月25日,已有超过90%干部职工完成考试,优秀成绩占到70%以上,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活动中,市水利局一方面严要求强学习,对“知廉洁、严纪律”党纪法规知识测试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市直水利系统所有干部职工关注“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进行党纪法规知识练习,在8月31日完成考试,以支部为单位将成绩汇总报局直属机关党委,作为对活动开展情况通报的主要依据。另一方面重宣传促学习。市水利局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对第三个纪律教育月宣传活动进行专题报道,对党纪法规考试步骤进行明确。同时将党纪法规知识测试篇目发到各支部群,确保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目标要求。与此同时,组织晒成绩比学习。参加过的考试的县级领导及各支部、各科室负责人主动在各支部群和微信圈晒成绩,通过晾晒考试成绩,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