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白河:积极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宣传周活动

作者:林成敏发布日期:2020-12-04 15:42
分享到: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活动。今年“宪法宣传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白河县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按照县普法办的统一部署,积极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宣传周活动。

该局印制了相关水法律法规等普法宣传品,会同河长办、防汛办、水政监察大队等,于当日在狮子山广场参加了县法制办组织的“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向市民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陕西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安康市河道采砂管理办法》、《陕西省水土保持条例》、河道管理法律法规宣传手册、节约用水知识宣传册、防汛灾害防治宣传册、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1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身边最关心、最直接的有关宪法及水利有关的法律、法规、河长制、河道管理等疑惑2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和县领导的充分肯定,收到了较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