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石泉:开展水利行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周传水发布日期:2020-12-16 17:02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工作,12月15日至12月16日,石泉县水利局抽调专人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水利行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本次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对象主要涉及县城供水、集镇供水、农村小水电、采砂企业以及在建水利工程等。通过深入扎实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全面摸清全县水利工程建设和生产经营单位在安全责任落实、管理制度、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应急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夯实水利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推动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通过现场检查和摸排,本次共排查安全隐患6处,下发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单3份。检查组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和企业均及时下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单,要求存在安全隐患单位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并限期整改销号,确保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