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汉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作者:孟宪鸿发布日期:2020-12-14 09:29
分享到:

窗外寒气袭人,室内暖意融融。12月8日下午,汉滨区水利局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拓进行解读,并就全区水利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局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外驻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干部9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中,王部长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重点内容、全会精神关键词解读三个方面,分析了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阐释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主要内容,提出了汉滨区“十四五”规划框架思路,对全会提出的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一系列重大部署作了全面深入的宣讲。

聆听宣讲报告后,水利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首先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要精心组织、详实制定学习计划,充分发挥局属各党组织作用,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带头学深学透、做好表率,迅速引领带动水利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强化担当、精心谋划部署,继续深入思考研究当前水利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有措施提出短、中、长期目标任务,着力在水利“补短板、强监管、惠民生、谋发展”上持续改进,不断强化水安全保障能力建设。

会议强调,全区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每名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