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白河:荣获脱贫攻坚工作集体二等功

作者:林成敏发布日期:2021-01-20 15:15
分享到:

12月23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脱贫攻坚表彰奖励大会,白河县水利局被评为在安康市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重大贡献单位,记集体二等功。

近年来,白河县水利局高度重视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工作,把城乡安全饮水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盯“两不愁、三保障”脱贫目标,把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难题短板问题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实践,埋头苦干,充分发扬“三苦精神”,尽锐出战、倾情帮扶,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展现水利人担当、发挥水利人智慧、贡献水利人力量。按照规划、建设、管理、服务“四个一体化”的思路,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保障贫困人口尽快喝上“同源、同网、同质、同价”的安全水。脱贫期间,建饮水工程493处,累计投入2.38亿元,解决了全县56263户,让18.86万群众喝上了“安全”“放心”的自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