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利工程技术中心赴高跃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刘文逸发布日期:2021-02-08 11:05
分享到: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月7日,市水利工程技术中心主任李小娟带领干部职工深入早阳镇高跃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和离任村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

在残疾人贫困户祝国强家,李小娟与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家庭现状、收入来源及身体情况,得知其今年养殖山羊13只、牛2头,并且大都卖出后,对其身残志坚、乐观向上的精神表示赞赏。

在贫困户王道琴家,李小娟详细了解老人生活状况和年货准备情况,给她穿上为其新购置的棉衣,并嘱托随行的中心驻村干部,要多关心关爱老人,尽可能的为她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刚刚离任老支书吴成兴家,大家纷纷感谢感谢他为高跃村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其继续发挥余热,为村上的发展多建言献策。

走访慰问活动中,中心干部还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入户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