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平利:召开2021年度水利工作会

作者:王浩岚 汪健发布日期:2021-02-24 10:51
分享到:

2月23日,平利县水利局召开2021年度水利工作会,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十三五”和2020年水利工作,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新机遇和挑战,安排部署2021年水利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十三五”以来,特别是2020年我县水利工作在水利脱贫、水生态项目建设、防汛抗旱、河湖管理、库区移民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今年水利工作将面临更加突出政治性、更加强调高质量、更加强调高效率、更加重视硬约束、更加具有挑战性的新形势。

会议强调,2021年全县水利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认真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和县委十六届十次全体会议以及全市水利工作会部署,以追赶超越为主题,大力弘扬“三牛”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速度高标准开展好各项工作。一要加快推进水生态项目建设,二要切实提高城乡供水水平,三要全面落实河湖常态化监管,四要开展创建确保高质量发展,五要从严治党打造过硬水利队伍,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水利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