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昌兰调研平利水利工作慰问基层水利干部职工

作者:李伟发布日期:2021-02-07 14:36
分享到:
文件名称 刘昌兰调研平利水利工作慰问基层水利干部职工
索引号 016048180/2021-0074 公开目录: 执行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市水利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2月07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2-07 14:36

2月5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前往平利县调研水利工作,落实全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水利重点工作,看望慰问基层水利干部职工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副局长江道贵、汪学政一同调研。


在平利县老县镇规划馆,在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后,刘昌兰对其“两山理论”实践区、乡村振兴先行区等定位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在创建省级蒋家坪水保示范园区、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等工作上积极谋划,不断提高水利支撑保障能力。在县河老县镇马鞍山村段,在听取有关县河综合治理项目汇报后,要求按照“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目标,高点谋划、综合施策,全力构建人水和谐的水生态环境。在长安镇长安河国家级水保示范园区,要求继续统筹好山、水、林、路、园等建设,对标定期评估,推动提质增效。刘昌兰一行还先后前往城关镇长沙铺联村供水厂和县自来水公司营业大厅,检查春节城乡供水保障工作,慰问基层水利干部职工并致以节日问候,要求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强化值班值守,及时处置突发情况,积极做好春节期间城乡供水保障工作。

随后刘昌兰一行来到平利县水利局,在听取平利县负责人及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刘昌兰强调,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平利县委县政府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社会经济发展全局,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水利工作多年位居优秀等次。刘昌兰要求,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市、县水利部门要共同发力、奋勇争先,紧盯“全省优秀、全国一流”的目标定位,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水利工作要走前列,积极探索河湖治理和水生态环境建设等新模式;在社会经济发展中,水利产业要走前列,加快省级及国家级水保园区创建,促进水利产业不断提质增效;在水利改革发展中,创新工作要走前列,在加快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等工作中,积极探索、勇创一流,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