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工程技术中心召开年度务虚工作会

作者:王晓熠发布日期:2021-01-22 16:42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面谋划年度工作,1月22日,市水利工程技术中心主任李小娟主持召开2021年务虚工作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学政到会指导并作讲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及市局专题会议工作安排,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岗位职责,就当前重点工作存在问题、意见建议及下阶段工作打算依次交流发言。汪学政作点评并指出,本次务虚会准备充分、沟通到位、效果明显,全体干部职工要克服客观困难,发挥主观能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系统思维,摒弃本位思想,以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奋进。

汪学政要求,中心上下一要强化学习,提升工作水平。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切实把讲政治、守规矩、懂团结落到实处;通过业务学习增强工作本领,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质量。推动工作中要端正态度、讲求方法、确保实效。二要严格履职,完成各项任务。干部职工要找准定位,树立服务意识,不折不扣推动工作落实。工作中要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把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与水利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促推水利事业发展。三要科学谋划,创新开展工作。要研究上级政策方向,把握投资意向,结合工作实际,规划项目布局,通过创新工作破解发展难题。要重点抓市级项目建示范,抓水系联通求突破,抓质量工作强监管,抓特色创新促提升,为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