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暨全民健身活动

作者:景文博发布日期:2021-03-25 09:52
分享到:

春风送暖,万物勃发。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不断提升国家森林城市水平,推进健康机关建设。3月24日市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石梯镇烟岭村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暨全民健身活动。













在石梯镇烟岭村新产业园现场,党员干部职工相互配合,挥锹挖坑、扶直树苗、培土踩实、提桶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处处做得认真到位,干部职工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现场栽植桂花80余株,柿树40余株,为烟岭村新产业园增添一片新绿。

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水利干部职工爱绿护绿植绿的思想和意识,增强了水利干部职工投身水利工程建设的热情和激情,增强了水利干部职工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