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江道贵为市水利执法支队讲党课

作者:廖卫蔚发布日期:2021-04-14 09:03
分享到:

4月13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道贵为分管单位市水利执法支队讲党课。

党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事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从单位如何组织学、个人如何自学、领导干部如何带头学三个层次对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

党课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党员干部应自觉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要在学习中坚定信仰、获得力量、汲取智慧,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为民初心,担当时代重任。

同时,结合水政执法工作,江道贵从抓学习、严管理、突重点、讲廉洁四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