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汉阴: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及党务工作培训会

作者:储毅发布日期:2019-06-12 18:49
分享到:

6月10日,汉阴县水利局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及党务工作培训会,旨在提升水利系统各支部党建工作水平,着力增强各支部组织力。

会议组织学习了《汉阴县基层党建工作问责办法》(试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作了全面解读,对水利系统支部标准化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会议还对当前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标准化建设、党建五项基本制度、组工网评工作进行了全面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按照县委要求,2019年年底前,全县各基层党组织必须全部达到标准化要求,时间紧,任务重,水利系统各支部要深刻认识推进基层标准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明确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有力有序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稳步向前迈进。

会后,局属各支部迅速启动了标准化建设创建申报、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下一步,县水利局将组织水利系统各支部赴我县首批创建通过“示范党支部”“达标党支部”进行观摩学习,助推创建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