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岚皋:采取“四不两直一座谈”方式督导三长治河工作

作者:陈光文发布日期:2019-06-14 17:46
分享到:

6月11至13日,岚皋县河长办采取“四不两直一座谈”方式深入全县12镇检查督导三长治河工作。

督导工作采取“不预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河流、直面群众”和“召开现场座谈会”的“四不两直一座谈会”方式进行,重点针对各镇三长治河公示更新维护、镇村级河长、河湖督察长、村级护员履职、河湖日常管理保洁等工作情况进行全方位走访调查,深入了解各镇在落实“三长治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然后以召开现场座谈会的方式,面对面地向各镇反馈问题,并逐一提出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

据了解,下一步,该县河长办将针对本次督导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督办,逐一整改销号,并适时启动“回头看”,严防整改不落实、不到位和问题反弹。对整改工作不认真、整改措施不力,造成不良影响的,县河长办将适时启动约谈、通报等机制督促各镇抓好整改。并视情况向县级总河长提交问题线索,提请县纪委监委予以问责,全力确保“三长治河”各项体制机制有力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