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中省要闻>正文详情

省水利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

作者:省水利厅发布日期:2019-06-17 14:11
分享到:

按照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发动一遍”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安排,省水利厅于6月14日召开厅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张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厅政策法规处处长许灏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部署要求、应知应会政策知识、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四个方面,结合水利实际和公检法机关已有的涉水领域打击成效、典型案例进行宣讲,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张敏强调,厅设各处室、厅属各单位要按照中央督导组要求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组织好本处室、本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讲工作,确保人人明白、共同参与。他强调,要按照“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的要求和厅印发的整改方案精神,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坚决整治政治站位不高、思想发动不深、深挖彻查不力、综合治理不够等问题,推进全省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