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扫黑除恶>正文详情

我市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作者:黄慧慧发布日期:2019-05-25 11:35
分享到:

本网讯(记者 黄慧慧)5月23日,我市召开第三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家仲介绍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了解,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始以来,我市积极建立完善市委常委联系县区、市政府分管领导包抓部门制度,市、县区党政主要领导分别担任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责任组长,统筹各级各部门力量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截至今年4月底,全市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2个、恶势力犯罪集团17个、恶势力犯罪团伙28个,深挖彻查6案7人,160个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整顿工作扎实有效,12个行业系统专项治理扎实推进,被推荐为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培育市。

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将宣传发动向偏远农村延伸、努力在提升知晓率上实现新突破,精准打击向快侦快判延伸、努力在依法惩治上实现新突破,深挖彻查向严肃执纪问责延伸、努力在深挖幕后实现新突破,综合治理向建章立制上延伸、努力在行业系统专项治理实现新突破,固本强基向铲除土壤延伸、努力在基层组织建设上实现新突破。以迎接中央督导为契机,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认真整改存在问题,为创建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培育市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