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利局积极组织收看“安康市脱贫攻坚百日决战电视讲话”

作者:李伟发布日期:2019-06-24 10:15
分享到:

 

622日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一总指挥郭青《安康市脱贫攻坚“百日决战”电视讲话》发表后,市水利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并召开集中收看学习座谈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平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打赢水利脱贫攻坚战进行安排部署。

 

 

郭青书记的讲话在市直水利系统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市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进入100天倒计时的关键节点,郭青书记发表《安康市脱贫攻坚“百日决战”电视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尤其是讲话中把“汉滨区关庙镇包湾村570户村民喝上了甘甜的自来水”作为第一个好消息进行列举,让全市水利干部职工,如饮甘怡、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全力贯彻落实郭青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到百日决战、百日冲刺、百倍信心、百折不挠,达到百分百成效,坚决打赢以农村饮水安全为主的水利脱贫攻坚战。


 

 

吴平指出,郭青书记发表的脱贫攻坚“百日决战”电视讲话,饱含深情、非常感人,既是动员令也是冲锋号,令人激动、鼓舞人心。吴平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深化思想认识。要继续组织全市水利干部职工原原本本收听收看,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坚决贯彻,坚定打赢水利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二要紧密联系实际,突出工作重点。要紧紧牵住农村饮水安全这个水利脱贫攻坚工作的牛鼻子不放松,紧盯项目节点、夯实工作举措,全面完成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摘帽任务。三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全面完成。要从现在开始把一切水利工作统一到郭青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大对县区水利脱贫攻坚工作检查督查力度,担当作为、勇挑重担,全面完成各项水利扶贫任务,坚决打赢打好水利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