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扫黑除恶>正文详情

镇坪:以特色产业技术培训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全覆盖

作者:李智强发布日期:2019-09-10 09:02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镇坪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结合产业技术培训,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以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范围全覆盖。

镇坪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组织4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7只特色产业培训工作队到我县各镇村开展产业技术培训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工作,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现场讲解和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讲解我县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进展情况及相关政策,公布黑恶线索举报渠道,呼吁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截至目前已在39个村开展了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对3000余人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县群众对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同时为我县和平稳定的发展秩序、“无黑无恶示范县”的创建提供了巨大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