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平利:开展“慈善一日捐” 助力慈善事业

作者:罗清发布日期:2019-09-12 14:46
分享到:

9月12日上午,平利县水利局组织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

活动前,集中学习了《中共平利县委办公室 平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开展“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的通知>》、《平利县慈善协会<关于认真开展2019年迎“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慈善一日捐”活动进行了再宣传、再动员,进一步弘扬慈善精神,让慈善理念和慈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呼吁更多的干部职工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

活动中,现场设置了“爱心箱”,参与的干部职工纷纷上前进行捐款,活动氛围异常活跃。

活动后,现场清点募捐善款,全部汇入陕西平利县慈善协会专户,用于支持各类扶贫帮困项目,支持贫困村“爱心超市”运营,开展贫困大学生以及困难群众救助。

据悉,今年的慈善日是全国第四个“中华慈善日”,该单位全面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和《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办法》,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良好道德风尚,为整县脱贫攻坚摘帽战和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