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中省要闻>正文详情

省水利厅召开2019年度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9-09-29 10:30
分享到:

    9月27日,省水利厅在西安组织召开2019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推进会,夯实我省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考核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部署水资源和节水管理抽查工作,听取各市区意见建议,共同研究省内考核有关工作。二级巡视员李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了2019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新特点、新要求,安排了近期水资源管理工作的思路和重点工作,对水资源管理和节水用水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各市(区)结合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统一了认识、明确了任务、夯实了责任。

      会议指出,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2019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分量更重、内容更综合、考核更严、节奏更快。各级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落实好省内考核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加大人力财力投入,确保考核取得较好成绩。

      厅水防处、省节水办、省江河水库工作中心、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省地下水管理检测局、省水资源与河库调度管理中心及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和韩城市水利(水务)局主管领导、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管理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