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其他信息>正文详情

汉阴:通报曝光3起涉黑涉恶典型案例

作者:发布日期:2019-10-21 15:31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有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现通报3起涉黑涉恶典型案例。
    1、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所长郝军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不力等问题。2017年,城郊派出所两次接到群众反映城关镇凤凰浴都存在涉黄违法举报,同时县公安局就其辖区内黄赌毒等涉黑涉恶问题要求郝军进行查处打击。郝军在接处警和日常监督检查中均未采取有效措施进行严厉打击整治,致使凤凰浴都在被查处前有组织的开展涉黄违法犯罪活动长达一年。此外郝军还有其他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19年9月,郝军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和记大过处分。
    2、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综合中队队长邹强志对本系统干部涉嫌违法线索处置不力问题。2017年,邹强志在负责侦查某件涉嫌赌博案中,对发现的派出所民警刘某涉嫌组织并参与赌博的问题线索未采取得力措施进一步核查,在县检察院将案件退回要求补充侦查后仍未进行全面侦查,直到2019年3月,县检察院就此问题向县公安局发函督办后,邹强志才将该线索进行补充核实。2019年9月,邹强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城关镇杨家坝村党员张少军持刀伤人等问题。2017年10月,张少军因无证驾驶套牌车辆,被县公安局给予行政处罚。2019年1月,张少军因感情纠纷持刀伤人,被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2019年5月,张少军受到开除党籍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