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详情

汪先生-求助恢复供水

信件主题: 汪先生-求助恢复供水
来信人: 汪仁义 来信日期: 2020年02月24日 来信编号: DH202002240730
信件内容: 2020年2月24日早上9:00,张滩镇汪岭村5组出现停水现象,严重影响村民的正常生活,现汪先生希望相关单位协调尽快恢复供水。
信件回复: 汉滨区:汪仁义用户反映的2月24日汪岭村供水问题是由于余湾水厂取水口许家河水库近期水位下降严重,来水量不足,加之疫情影响,用户用水量突增引起的临时供水不足,出现问题后公司在第一时间内安排维修人员以最快速度赶往余湾水厂及许家河水库进行排查维护,截止24日下午汪岭村已恢复正常用水。
市水利局:我局高度重视,安排相关科室立即与投诉人联系,汪先生反映供水已恢复正常。由于汉滨区张滩镇除安沟村、东沟村、响水村以外区域的供水都属省水务集团安康分公司管辖,建议将工单转至省水务集团安康分公司做好后期维护管理。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水利局;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20年03月02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