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利局再次被评为城区周边造林绿化优秀帮扶单位

作者:发布日期:2011-06-03 10:07
分享到:

 

61日上午召开的安康城区周边绿化治理工作会议上获悉,市水利局再次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安康城区周边造林绿化优秀帮扶单位。

 

2010年度,市水利局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多渠道争取项目资金,加大造林绿化扶持力度,有力推动了城区周边绿化治理工程的顺利实施。局包抓领导多次带领包抓干部深入关庙东站村绿化帮扶点检查指导绿化,协调村组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圆满完成了年度绿化帮扶任务。3月份,局主要领导、包抓领导带领干部职工到绿化点进行了春季补栽,共栽植皱皮柑100余株。绿化造林,重在管理,高质量完成了全年75.5亩绿化面积的管护任务。

 

2011年,市水利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安康城区周边绿化治理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市双创办、市绿化办统一部署,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力争为推动全市林业生态工程建设,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