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白河:春节前组织河道安全大检查

作者:发布日期:2012-01-18 09:17
分享到:

    春节期间是河道水事违法案件的多发期。为有效遏制辖区内水事违法案件的发生,保证所辖堤防工程、河道工程的安全与完整,白河县水利局对春节前的巡查工作认真安排。要求白河县水利局水政监察大队人员春节前轮流值班,对易发、多发地段和防洪工程重点部位进行认真排查,全力做好各类易发水事案件的防范工作,确保河道及工程设施的安全与完整。一是对城区易发案的重点部位进行一次拉网式检查,及时掌握河道及工程动态,对重要河段、案件多发地段等要进行定期、不定期巡查;二是对带有倾向性、苗头性的问题和向河道内乱倒、乱挖、乱建等违法行为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防患于未然,确保春节期间安全零事故。三是组织水政监察员对全县河道进行全面巡查。

 

通过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当事人对违法行为及时整改,确保河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