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吴平走访慰问离退干部和机关党员

作者:发布日期:2012-01-18 14:57
分享到:

 

 

 

新春佳节前夕,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吴平1月18相关科室及支部负责深入离退干部、机关党员中开展走访慰问。

 

在离休干部雷亚华家吴书记首先向老人致以新春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当了解到老人身心康泰、儿女成才、后人孝顺时,吴书记非常高兴,叮咛老人要加强锻炼,保持乐观豁达,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在退休干部刘庆汉家,吴书记首先代表局党委向他致以诚挚感谢和良好祝愿,充分肯定了刘庆汉担任老干支部书记所取得显著成绩,对他所作的默默奉献、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叮嘱安排好生活,共同欢度新春佳节。并要求随行人员切实搞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创造条件全面落实离退干部待遇,努力为老干部们提供一个和谐、舒适的生活环境刘庆汉表示,感谢局领导关心,将一如既往地搞好老干支部工作,回报局党委的关怀。

 

在机关党员黄林峰家,吴书记关切地询问他身体康复情况,给他送去慰问金,表达最真挚的心意和良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