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利局召开春节放假安排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2-01-19 16:01
分享到:

 

119下午,市水利局召开春节放假安排会议,局党委书记吴平出席会议并就春节期间有关事宜进行强调,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万富主持,所有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吴平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安排好值班工作,确保信息畅通。各科室、各单位一定要按照局里统一安排,全力做好安全值守工作;放假期间所有人员务必保持通信畅通,做好信息传递;二要搞好走访慰问,确保困难职工、党员安心过节。要努力解决困难职工、党员的实际问题,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确保和谐稳定;三要注意安全,确保平安出行。春节期间要注意自身安全,严禁酒后驾车。

 

会上,陈万富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节假日安排的相关文件,并结合市水利局实际,就放假期间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严格落实值班要求;二是认落实节假日车辆封停制度;三是做好节假日期间家属区用电用水保障工作;四是做好双创片区值班工作,会后各单位、各科室要立即进行一次卫生清扫,确保办公室和卫生区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