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副市长邹顺生检查指导中心城区防洪保安工程建设

作者:发布日期:2012-01-30 10:14
分享到:

 

 

 

元月29日(正月初七),春节收假的第一天,副市长邹顺生来到市防洪保安办看望办公室干部职工,向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再创佳绩。随后在座谈会上,邹市长首先传达了方玮峰书记、郭青代市长关于东、西二坝防洪工程建设的指示精神,指出,2012年中心城区防洪保安工作要围绕全面加快东、西二坝防洪工程建设和启动东坝片区改造两大主题,以“五个加快”为重点,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一是加快试验段建设进度,加大施工料场征占的协调力度,以最快的速度解决施工料场问题;二是加快征地拆迁步伐,尽快出台拆迁安置工作实施方案,以区为主,办事处落实。三是加快项目立项审批,积极主动与省国土资源厅、省发改委汇报衔接,土地预审及项目立项同步进行。四是加快融资方案制定,融资主体设置要符合条件。五是加快西坝加固工程建设进度,要求近期举行开工仪式。最后邹市长就料场征用、工程设计、项目立项等具体工作做了详尽的安排部署。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扬斌,市水利局局长赵继民,党委书记吴平,市水利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防洪保安办主任马瑞俊,市水利局副局长、市防洪保安办副主任闵进位,市水利局总工、市水利水电设计院院长周增堂以及市农发行行长王驰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