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电设计院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4-09-22 15:43
分享到:

 

916,市水电设计院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燕卫东,局总工周增堂到会指导,局督导组组长姜春斌点评会议。

会上,市水电设计院支部书记杨飞首先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提出整改方向和工作措施。随后,院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履职情况,逐一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摆在“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大家不仅对自己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也指出了其他党员存在的突出问题,相互批评时动真情、有辣味,敢于思想交锋,会场气氛不断升温,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随后,会议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党员。

燕卫东对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的深刻意义;二是要充分认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充分认识事业单位党员的定位。周增堂在讲话时要求,一是支部要针对所提意见,对照党章,深入挖掘存在问题,制定详细工作计划,明确分工,明确责任,着力抓好党章赋予支部的责任和义务;二是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有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履职,尽职尽责;三是通过这次会后,希望党员干部能带动全院干部职工有计划、有组织的推动全院政治理念、工作能力积极健康发展。

姜春斌在点评时指出,这次会议前期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开展批评真。他要求,下阶段工作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认真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制定改进工作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做到内容具体、措施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