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利局学习传达市委全委会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发布日期:2015-08-05 11:01
分享到:

84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三届八次全会及市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及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市防汛办主任曾忠文首先传达了市委三届八次全会及市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系统组织学习了郭青书记、徐启方市长的重要讲话;副局长唐大明领学了市委《关于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的意见》和《安康市国家公职人员为政不为行为问责实施办法》两个文件精神。

吴平在讲话中指出,市委三届八次全会总结了全市上半年工作,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对下半年任务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市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安排了下一步经济重点工作,提出要把追赶超越作为中心和目标,努力在追赶超越中迈出更大步伐。这两个会议非常重要,会议精神主要体现在两位领导的重要讲话中。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及时了解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动态和政策要求,紧密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他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深化思想认识。要原原本本的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一步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找准定位,谋划落实好当前各项工作。二要精心组织谋划,搞好规划编制。要深入研究水利建设政策,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紧跟全市经济发展步伐,抓好项目策划,科学编制好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要积极主动做好对上衔接和汇报争取,力争更多项目进入中省规划盘子。三要抓好示范工程,有序推进工作。要突出重点,抓点带面,持续抓好水利示范工程建设,用典型支撑,以示范引领,确保示范工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推动其他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四要践行三严三实,切实转变作风。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市委“两个文件”精神,继续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持从严管理干部,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努力建设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水利干部队伍。五要加强应急值守,力求平安度汛。要进一步严明防汛工作纪律,坚持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认真做好预警监测和信息报送,加大对全市防汛值班情况的督查检查,确保防汛责任、措施落实到位。六要增强责任意识,确保任务完成。要勇于担当落实,切实履职工作职责,对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系统盘点,进一步细化责任,查漏补缺,克难攻坚,采取有效措施迎头赶上,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