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省水利厅:安康市水利示范工程建设稳步推进累计完成投资5.46亿元

作者:发布日期:2014-08-04 08:18
分享到:

今年,安康市水利示范工程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市县水利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督促各参建单位夯实质量管理责任,严把示范工程标准,细化施工计划安排,促使示范工程创建活动稳步推进。截止7月份,全市65处水利示范工程参建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4617万元,占计划总投资的55%;工程形象进度过半的项目达39个,占创建项目总数的60%,其中基本完工项目13处,占项目总数的20%。


近年来,安康市水利项目投资持续加大,为有效提升项目建设管理水平及外观质量形象,安康市水利局适时作出开展水利示范工程创建活动的安排部署,按照综合示范及防洪保安、村镇供水、水保治理、农田水利等5个类别,从规划设计、建设管理、工程质量、外观形象、综合效益等五个方面分类制定示范工程评分标准,精心筛选了一批参建项目,逐一明确包抓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并将示范点创建工作纳入对县区水利局的年度综合考核,以督促各个方面加大工作推进力度。


通过水利示范工程创建活动的开展,有望在年内建成一批质量高、形象好、效益佳的水利工程示范点,促进全市水利项目建设管理水平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