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省水利厅:安康市水利局召开水利示范工程建设推进会冲刺全年建设目标任务

作者:发布日期:2014-11-06 17:34
分享到:

10月30~31日,安康市水利局组织召开水利示范工程建设推进会,全面贯彻安康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动员掀起冬季农田水利建设热潮,冲刺全年建设目标任务。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东坝防洪工程及白河、汉阴、石泉三县防洪保安、城乡供水、水保治理、农田水利等8个水利示范工程建设现场。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既是重点示范项目推进会,也是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建设动员会,更是冲刺目标任务形势分析会。开展示范工程创建活动是今年初安康市水利局根据全市水利项目建设现状作出的重要部署,对谋求整体工作突破、改善水利行业形象、争取中省资金投入、锻炼项目建管队伍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抓好示范工程创建工作,要重点在规划布局上下功夫,在建管程序上要更规范,在质量管控上要更严要求,在形象提升上要善创新,在效益体现上要创特色。全市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要咬定目标,强化措施,统筹抓好以项目建设为重点的冬春各项工作。要切实抓好园区建设,全面加快建设进度,抓紧做好迎验准备,统筹做好其他工作。(安康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