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保站迅速落实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动员部署会精神

作者:王玉华发布日期:2018-08-10 10:53
分享到:

8月9日,市水保站站长李小娟带领市、宁陕县水土保持监督管理人员对引汉济渭工程环库路生态保护和治理方案落实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 

检查组针对该工程弃土弃渣随意倾倒、水保防护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问题沿线逐段进行了检查。指导建设单位、施工企业对水土流失隐患部位逐一完善水土保持治理方案,落实防护措施。要求对施工沿线违法弃土弃渣限期清理,及时整理施工迹地,恢复植被。

为做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水保监督管理工作,近日,市水保站专题下发了《关于切实加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水土保持监督执法工作的通知》和《关于2018年度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对全市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和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区要从严管理、突出重点、全面排查、切实整改,进一步加强水土保持生态修复和监督管理工作,确保秦岭水保生态环境安全,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和秦岭生态环保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