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直水利系统优秀党课教案和读书心得再获通报表彰

作者:吴慷发布日期:2018-11-13 16:14
分享到: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下发文件,对2018年市直机关优秀党课教案和优秀读书心得评选结果进行通报表彰。市渔业局支部书记李志安的《强化党员政治生活“四性” 助推安康生态渔业健康发展》荣获优秀党课教案二等奖,支部党员钟晓芳的《深度<梁家河>:做一名“六味”干部》荣获优秀读书心得二等奖,市水管站支部党员付田甜的《学习梁家河精神,发展农村水利建设》荣获优秀读书心得三等奖。据悉,本次活动共收到党课教案169篇、读书心得270篇,经专家评审打分,分别评选出60篇优秀作品进行表彰。



近年来,市水利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开展了“安康水利大讲堂”、首届“安康最美水利人”评选表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等活动,连续四年参加市直机关优秀党课教案和优秀读书心得评选活动均获通报表彰,党员干部素质不断提升、机关党组织凝聚力不断增强、党建引领带动作用不断凸显,为奋力谱写安康水利改革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