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扫黑除恶>正文详情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作者:市政府网站发布日期:2019-02-20 09:01
分享到:

2月19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九督导组在组长王麟带领下,来我市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督查组组长王麟、副组长蒋建军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情况进行沟通交流。
  督导组派出两个工作小组,分别深入我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教体局、市民政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水利局、市安监局、市税务局、安康监狱等部门,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形式,详细了解各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建议。
  督导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中、省要求部署,扎实推进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领域,紧盯问题线索,全面清理核查。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强阵地建设,组建专人专职,建立长效机制。要结合职能职责,加强协作配合,精准快速打击,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空间。对存在的问题,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