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闵进位调研指导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

作者:刘文逸发布日期:2019-11-15 15:16
分享到:

11月14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闵进位赴市水利工程技术中心调研指导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

闵进位深入中心各科室,详细了解机构改革后单位运行管理情况,着重就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难点问题、薄弱环节和质量监督工作流程、规章制度建立和下阶段工作重点,与干部职工沟通谈心,交换意见。

在专题工作会上,干部职工结合中心机构改革职能转变实际和工作开展需要,围绕如何透明、规范、高效完成主管局赋予的质量监督委托任务,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主管局的委托是对中心全体干部的重托和信任,要建立健全质量监督管理、印章管理、廉政管理等工作制度,增强质量监督工作能力,做到“思想认识、工作模式、工作标准”三转变,迅速适应新的职能定位,履行好受委托事项工作落实,为全市水利工作争先创优贡献力量。

闵进位强调,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事关全市水利事业可持续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产生活等切身利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为切实做好质量监督工作,一要改变监督方式,积极探索适应当前形势的工作流程及监督方法。二要强化档案管理,通过建立质量监督台账等形式,完善档案资料的收集。三要严格监督程序,按照法定职责必须为的要求,关键环节一个不少,重要节点全程参与。四要积极履职,切实做好水利工程质量日常监督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