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白河: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作者:林成敏发布日期:2019-12-04 16:59
分享到:

2019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是全国第十九个法制宣传日,按照全县“宪法宣传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县水利局围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白河”宣传活动主题,在县体育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白河县水利局选派法制宣传工作者4名,宣传车辆一辆,设立了咨询台,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宪法、讲解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同时,结合水利工作,积极开展水法、水土保持法、防洪法、河道管理条例、河湖清“四乱”等法律法规及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宣传。

据统计,宣传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宣传袋300余个、宣传围裙300余条,现场接受群众有关咨询9人次,为群众答疑3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公众对宪法及水法律法规的认识,强化了依法治水、和谐治水的水生态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