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平利:精心组织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罗清发布日期:2019-12-27 09:29
分享到:

进入12月以来,平利县水利局按照县委文明办统一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每周三早上7:40~8:10、中午11:50~12:20,平利县水利局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在指定的路口,维护交通秩序,引导劝导来往行人过马路走斑马线,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礼让行人,引导他们增强文明交通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倡导机动车驾驶人和市民朋友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我做起,让出秩序,让出安全。

通过“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市民文明出行的思想意识,规范了市民文明交通行为,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素质,努力营造畅通、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和“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为文明县城的创建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