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库区移民工作中心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易杨发布日期:2020-04-30 17:10
分享到:

4月30日,市库区移民工作中心召开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卢峙兵同志带领机关全体干部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内容,并结合当前水库移民工作实际,就如何学深悟透做实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深学细悟,深化思想认识。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学讲话、守初心、努力做好水库移民工作”撰写体会文章,通过学思结合、学思践悟,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跟党走。二要务实担当,抓实抓好工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的具体指示,以奋发进取、只争朝夕劲头,全力加快5个市级移民产业园区建设,扎实做好贫困移民村和包联帮扶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积极推进旬阳水电站、白河水电站、引汉济渭工程宁陕县三河口水库移民安置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落深落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要强化督查,确保移民利益。要结合当前市委正在开展的“全域风险大排查、干部作风大整饬、追赶超越大比拼”活动,抽调干部下沉到基层一线,督促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建设,抽查项目竣工验收情况,检查库区人饮工程质量,提升后扶项目效益,确保库区移民持续受益,小康路上不落伍、不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