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平利:积极参加教育培训,增强干部扶贫本领

作者:罗清 王礼文发布日期:2020-05-25 09:35
分享到:

5月22日下午,平利县水利局组织全系统扶贫干部在局三楼会议室,通过视频直播学习的方式,认认真真参加第一期全县扶贫干部教育培训班,切切实实提升扶贫本领。

本次培训采用扶贫视频系统进行,主会场设在县脱贫办视频会议室。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脱贫攻坚政策解读、扶贫工作方法、工作纪律要求、党建引领脱贫攻坚等。平利县水利局培训班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培训内容高屋建瓴、内涵丰富,点面结合、深入浅出,让平利水利局全系统扶贫干部备受启发,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在会场中,大家细致耐心听讲,认真仔细做学习笔记,培训学习气氛浓厚。“当前脱贫攻坚进入了最关键的阶段,扶贫干部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基础和关键,通过这种业务培训视频会议,不仅增强了我们扶贫的业务能力,同时还提升了我们扶贫的动力,使我受益匪浅。”会后一位扶贫干部如是说道。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平利水利人深知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系统干部苦干真干精准干,认真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新时代水利行业精神,出色的完成投资1.47亿元,解决了11个镇、137个行政村所有户的饮水安全,实现农村饮水安全全覆盖。未来,平利水利人将继续强化使命担当、锐意创新抓落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加快建设全国最美乡村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