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汉阴:多举措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巩固提升工作

作者:储毅发布日期:2020-06-04 14:32
分享到:

5月30日,汉阴县水利局以开展外墙大扫除共建文明城,奏响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巩固提升工作深入开展进行曲。

楼体外墙面是否清洁,事关城市“颜值”,打造清洁优美的环境是巩固文明城市的基础。此次机关外墙面大扫除,县水利局落实环卫清洗车一辆、工作人员二名,对临街机关办公楼体外墙面进行了认真冲洗,不但消除因常年四季的烈日曝晒和风吹雨打以及大气中有害的气体和烟尘侵蚀,使得建筑物外墙产生的污垢和风化,又消除了一些安全隐患,干净整洁的机关外楼新“颜值”,受到干部职工的称赞。


据悉,全县开展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以来,县水利局闻令而动,先继组织干部职工深入辖区向商户开展文明共建宣讲,签订“四自一包”责任书,到月河河道等水源保护地,开展捡拾垃圾,对县城广场东大桥段“牛皮癣”(小广告)清理、开展环卫大扫除。同时,抓好机关办公楼防疫消毒、门前车辆有序停放、城乡安全饮水、河道“四乱”清零整治,在水利施工领域,督导施工方做好以整治规范建筑工地扬尘、工程渣土源头装点、中间运输、末端处置为重点的专项整治行动,多措并举引导大家积极投身到文明县城的建设中来,争做文明的传播者、践行者、捍卫者,为打赢青山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建设宜居幸福汉阴贡献水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