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石泉: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警示教育片筑牢水利建设安全之基

作者:周传水发布日期:2020-08-28 15:15
分享到:

8月28日,石泉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提升水利系统安全生产防范意识,筑牢水利建设领域安全之基。

通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水利行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不断研判细化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并制定整改措施,筑牢安全生产“生命”防线。同时,提醒大家以此次警示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至上”工作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观看影片结束后,大家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守水利安全底线,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为石泉水利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